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图片随是彩虹,文字却不美好〉
从五月中旬一直加班到现在,快六月底了,这种状态可能持续到七月中旬。
今天在十二点的时候下班回来了,冷不丁的觉得到处都十分异样,之前两三点回来一个人影都没有,现在却到处都是卖烧烤的小推车。
感觉习惯真是可怕,掉进某种状态里差点回不来,都开始不理解什么是正常作息了。

另外,突然想起一个问题来,不知是我忧患意识不够,还是自己潜意识的认为所在地十分安全,治安十分好,每次大晚上一两点自己走在回来的路上也没觉得有任何的问题或是哪里有什么不对,这也是我的加班后遗症,每天必须自己独自回来,倒是真没考虑那么多。朋友提起来说你每天晚上那么晚回来,不会怕么?我恍惚了几下,似乎真的没有丝毫觉得哪里有什么好怕的,然这并非不是我胆子大,大抵是因为我没有觉得会出什么安全问题,无知者无畏。
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如此,熬夜伤身。
我也不要喜欢上这种状态,但是身体好像比大脑诚实,没有到三两点,我估计是睡不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