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童年小记

前两天在K1路公交车上看到一对小姐妹,穿着统一可爱的粉红色外套,衣服帽子上还带着两个柠檬黄颜色的萌萌小耳朵,一个小女孩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气球,另外一个小女孩坐在我的对面,右手上拿着一个和衣服耳朵上颜色一样的气球,左手上也同样拿着一个颜色相同却还未吹起来的气球,我可以很清晰的看着她明亮的眼眸,这时她也看着我,微微一笑,好像很开心,接着我看着她把左手上面的气球放进嘴里玩,接着整个放进去了,感觉要吃了,刹那间让我想起了自己小的时候,大概年纪也和她一样吧,同样颜色的气球,同样类似的动作,而我好像把气球一不小心吃进了肚子里,一直都吐不出来,这也让我担心了一两个礼拜,在担心着自己会不会死,气球会不会一直在肚子里,时间久了会不会肚子疼一类的,担心这担心着,不知道为什么后面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由于不敢告诉妈妈,就一直放在了心里,忍着,打算真的出了问题的时候在和妈妈坦白。到现在都己经过去了十几年了,可是内心依旧还是多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不知道是真的发生过,还是自己曾经做的一个噩梦,但是感觉真真切切。所以也导致了我现在对气球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不敢听气球破裂的声音,也不太敢去吹气球。

小时候的事情记得的不多,但是这件却在我的脑海里总是挥之不去,散不开,忘不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