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我和我的好友>



可能是个偏绿色性格的人

偶尔又会是红色性格的

还有可能是黄色性格的

小概率里还应该是蓝色性格的



自身矛盾体


就像这次和你提起说去广州一样

我一方面十分想和你一起去

另一方面又希望你能主动说我也想去

你说不想去了之后我又开始变得怯懦

不敢站在好友的角度上请你陪我一起去

我是十分自私的

一直一贯的把自己觉得好的分享出去

却没有在意你到底是否对此感兴趣

我一直以为来都会把自己的事情主动说出来

同样内心里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样

可以主动和我说说心里的事情

而不是连你结婚的事情我都是从别人朋友圈里看到的

所以别怪我为什么九月十月份对你态度那么冷

可以当作为我是自己去生自己的闷气了

生气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生气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成这样


我怕自己因为心里的不平衡而崩溃

害怕我因为这种情绪开始变得越来越掩藏自己

是的

我开始也变得不愿意和别人分享关于我的事情了

开始慢慢的不再尝试着去想你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为什么什么都不愿和我说呢


开始感到十分的悲哀难过

开始怀疑自己与人交往的方式

似乎存在着十分严重的问题


直到上上个礼拜你打电话给我说你去医院检查

听到你说身体出了点问题的时候

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五味成杂

以至于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和你说话

只能故作镇静

可是我说话已经开始变得奇怪了

比平时多了很多不确定的词汇

不过你应该感觉不太出来

我当时给你的感觉应该是十分淡漠的


苦笑了

之前还在因为你领证也不和我说声

而开始怀疑我在你心里并没有那么重要

现在却直接说出让我如此不安的消息

好在现在还不严重

可是我依旧十分害怕


我总觉得还年轻

总觉得还有资本来放弃一些

可是十年多了

我回想起来自己对你的事情了解的真的太少了

真的是我的方式不对

不善于聊天和处理朋友间的关系


我该怎么做呢?

我已经开始要崩溃了

你今天是否有好好吃药呢

我们能不能在坦诚相待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所有的事情藏在心里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