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2018/01/05〉
1、今天说室友早点回家,她开火下厨我们做晚饭吃,听着真开心。大概是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下班回来以后自己做的吃的,慢慢享受慢慢品尝,在这城市里遇到这么一个合拍的室友是我的荣幸!
2、关于室友,她是一个看起来就十分温柔贤淑的女子,安安静静的,回到住的房子里后喜欢看小说,看的十分专心,以至于时常听不见我说的些许事情。我俩身高体重差不多,性格也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但喜欢的东西却完全不同,她说她喜欢伤感的流行歌曲,而我喜欢新古典音乐,她喜欢田螺,而我不吃田螺,她喜欢巧克力,而我觉得甜的腻。这是我们相互之间的观察日记,我写她,她写我,等日后拿出来看就知道彼此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另外,我想练练自己的表达能力,这也算做是一个方法吧!
3、关于今天的感悟,其实自己也学会了装傻,听到了关于自己不好的东西,会装作什么也没听到一样,平常心态面对他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