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今天是12月6日的凌晨
我在写昨天的情绪日记
这是十分糟糕的一天
至少我的心情是十分糟糕的
嘴巴是苦的
胃里一阵阵反胃想吐
下午zengxi来找我聊天
我其实以为她主要是来找yumo
顺带来看看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
大概是我俩太久没联系了
突然间微信聊天的时候竟有那么几丝尴尬的气氛
是的
我想错了
她是来找我的
而我的性格却是一直都没有改变过
依旧如此被动
太容易被负面情绪影响
就像晚上吃东西的时候也不知是不是自己一天都没吃东西的缘故
导致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性质来
连笑都十分勉强
zengxi说她身体上火去看了中医
而就在俩礼拜前同桌也是因为身体原因脸色越来越差
真是糟糕
我们都在为以前不好好对待身体而付出代价

可是我们明明还都那么年轻
却似乎不再和青春活力挂钩
多多少少有点让人觉得难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