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深夜与犬吠〉

配图是目前为止吃过的最贵的泡面,然而它与本文和题目都毫无关系,虽然贵但是一点也不好吃,之所以发出来,是因为我又饿了,现在是凌晨三点四十分,我好饿啊

虽然括号里的内容看起来是很正经的故事,然而事实只是我住的楼下莫名的出现了一只脾气十分暴躁的不知是什么品种的白色某犬,只要我一稍稍微往门那走一点它就狂吠不止,还不断的朝我这边走,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怕这个,好吧,我承认我怕,所以我徘徊三两回决定再等等看看有没有人经过可以来帮我一下把它制服的,可是三更半夜路上都没人了,于是乎只能稍微走远一点点终于看到隔壁隔壁那栋楼的酒店里还有个在上夜班的小姐姐,真真的是千亿分感谢小姐姐帮我把白色某犬赶开来了,不然我都打算在外面住好了。

怕狗这件事情大概是小时候就下来的阴影,我以后还是好好的打算,养只温顺可爱的猫咪就成!汪星人我们这生大概是无缘了(눈_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