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 把工作辞了,开始新的一份期待—
2016年7月3日晚
我把刚工作了大概半个月的工作给辞了,原因是准备好了去学摄影,为此半个月来的劳动成果都没有了,在之前去做这份工作的时候也本着去锻炼的心态去的,希望在自己去学摄影以前有一段美好的时光来纪念大学所学的专业,重新开始。
辞职之前,和那里的胡老师,邱老师,以跟我同样也辞职了的钟老师,以及比我后来的严老师相处的很好,走的时候胡老师说让我画一副画送给她做纪念,第二天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画好了,类似于水粉的水彩,画面是《龙猫》里面的,俏皮可爱,可能是这边的小孩子给我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让我不在像以前一样那么不喜孩子们的哭声闹声戏耍声,觉得这是一种毫无矫揉造作,真诚的情绪发泄,自己估计怎么也做不到了,也因此开始喜欢去接触一些小孩子。这也许是我在那边体会到的唯一一个感受吧!环境虽不比市里,但却也舒心舒适。大多的不便对于我来说也不是问题。可能是太宅了吧!
新的工作在市内最好的地段,交通也很方便,却发现真的只有自己一个人了。每次出去一个人,晚上回来也一个人。倒也没觉得有何不妥,结果不算太差,找了一个室友很多的公寓租了房子,开始期待新工作的开始。
一直在想自己这样是对是错,可是放弃又不甘心,但是已经开幕了,那就学会去享受吧!
多笑一点,会变得开朗一点,阴雨压在心里那么久,今天借着台风来了,把我的这一片雨一并下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