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3 65第49天
—关于嵩哥—
很久没有和别人说过这个名字,许嵩,那个陪伴了我三年的声音,那个自己容不得别人说半点不好的他,那个阳光俊郎像哥哥一样的他。还有以前陪我听他的歌的那些人。好久了,真的好久了,一转眼间三年五载就过去了。完完全全的过去了。

现在的我不会和别人说自己喜欢的歌手,只说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对一个歌手那么偏执,开始接触各种声线各种歌声。但许嵩,那个让自己慢慢的越来越喜欢音乐的歌手,在心里永远占有一大片的领地,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他给了我别的歌手给不了的感觉,以及那些无意间收获的友谊。

今天写的这个主要还是因为图片上的这张别再柜子上的明信片,把我拉回了那个时代,原来自己曾经是有那样的一段。

说不上是追星,喜欢的是嵩哥的作品,喜欢的是嵩哥的人格魅力,喜欢的嵩哥充满正能量的感觉……这是明智的,满足的,真诚的。

晚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