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发现很多似有若无的问题,那些潜移默化的改变,或好的或坏的,都在悄无声息的把我们拉向越来越远的地方

一直以来自己身边好似都有一层半径为两米的隔绝层,隔绝我与他人的深度交心,总有人以为我和一些朋友们很熟,因为在他们看来我和一些人是真的十分熟,熟到那种什么话都可以交流的程度。所以曾一度有人问我一些问题说你怎么会不知道她的情况呢?你们不是最要好的朋友或闺蜜么?可是事实是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清楚,譬如她们的个人感情问题,我从来主动过问,这是我的个人习惯,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是属于私人的,如果她想说的话我肯定会知道,但是如果她不说的话我也不会去问,说白了就是这方面的事情我从来都不主动去问他人。可是也就是这一点有人会理所当然的觉得我很奇怪,你和她不是很好么?你怎么会不问她这些问题呢?那我应该就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去问这个私人问题。

所以这我至今也没有称得上闺中密友的朋友,有一位好知己,我对她的很多事情也是一无所知,慢慢的我们也断了联系,现在却也不知道她怎么样。

我一直不太清楚真正的好朋友好闺蜜好知己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也会和我有一样的这种感觉,深夜想这个问题想了许久,发现了很多以前在人际交往上的一些小问题,总归我可能还是内向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