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之前说了圈子的问题
现在发现自己的圈子实在不算的好
秋天总是让人觉得哀愁离殤
而我也越来越喜欢那些美好的词
比如平安喜乐 万事如意 开心美满
听到这些词会让我觉得平静
人生中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常常听朋友和我抱怨说工作上的不公平,练车的不顺心,吃不好睡不好,似乎每一天都过的十分糟心。我猜朋友之所以会和我说的原因可能我是一个比较好的树洞或者是负能量收集箱。比如朋友A每次都在和我说她的那些糟心事,但是我却没和她说任何关于我的不好的事情,大概也就是这样,所以每次都是她在说,我听着,然后不厌其烦的安慰着。可是现在的我也很负能量,我也有一堆关于工作上的不顺心,我却没法和她说,说了会让我感觉我是在把自己的麻烦倾倒给别人,大概也是因为我觉得和她们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只是徒增一个人的烦恼罢了。所以一直都在听着她们说,而自己的那些就只能自己消化,久而久之,那些不好的难过的煎熬的事情随着时间的变化也就会慢慢的变好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