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顾颜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2018/01/04〉
现在是凌晨一点二十八分,比昨天晚了几分钟,不是特意的和昨天差不多时间,原因只是正好忙到了这个时间,在等暖宝宝充好电的间隙来写点什么, 今天其实挺累的,被困的,上班时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似乎是晚上的兼职直接影响了我的作息时间,尽管平时不加班也是很晚睡觉,但目前却比以前晚了一个多小时。冬天了,昼短夜长,白天工作的时间好像也变短了。而我还没调整好,或者说是完全没有把作息时间设定好。
这段时间脑海里出现了很多关于新的一年计划的想法,但是都没有记下来,感觉就是想想了,没有真正的去好好考虑。
元旦那天师傅和我说,他想邀请我去他工作室上班,我拒绝了他,私底下我觉得原因应该是我觉得师傅适合做师傅,适合做朋友,但是不适合做同事,因为我们太熟了,一起工作时间久了大概会很累吧,就像是去年六月和七月一样,把自己累得面黄憔悴,一点也不像是个二十出头的女生。多多少少有遗憾的,如果是2016年六七月收到的邀请,我会开心的飞起来,并立马答应,但是现在不会了,原来我的心境也一直在变。

评论

热度(9)